這是一個從7歲慶到12歲真人真事慘烈的成長過程
每年換一批學伴的文文
發生最多大大小小狀況的文文
照三餐哭還外加點心宵夜哭的文文
號稱地獄倒霉鬼最跟得上時事流行感冒的文文
但也很幸運
每年有學伴離開又有新學伴能繼續共學
發生每件大小事情都變成你自覺的養分
跟以前六年級的勳祐比起來你脾氣算小的了
經過這麼多年的訓練現在的你身強體健
陪伴你成長是我的榮幸
陪伴你越過各個障礙也讓我經驗值upup
是你讓我對哭聲免疫
是你讓我在危機處理更上層樓
是你讓我們發明蹲著寫功課
是你讓我第一次進班上準備要跟老師輸贏
是你讓我驚艷變異的解讀系統和錯誤的接收系統
這幾年也辛苦文爸媽了(拭淚)
膽戰心驚和驚心動魄完全可以形容文1-3年級
我們的溝通從來沒少過
爸媽的無奈和疲憊我也看在眼裡
好在4年級過後真的漸入佳境
每個看過文的共學老師都會告訴我文真的穩定非常多
謝謝文和文爸媽、阿嬤的信任
每一次溝通都力求解決問題
每一次危機時也都先理解老師的處境
共學就是一起學習
我們同在一艘船上
目標就是讓彼此同心協力
一起乘著船去看更美的未來
這是文在共學最後一個生日
我相信文哥也慢慢的準備好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生日快樂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