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自己找有趣的事
練習探索
練習呼朋引伴
看到新奇有趣想了解的就主動發問
觀察力100分的樂第一個發現集滿6個章可以做洗手乳
不害怕發問的宇立刻跑去問櫃檯如何集章
兄妹合體洗手乳到手😂
其他小孩跟進一起做一起玩
前兩次在裡面衝來撞去仁開始習慣裡面的機器不會跑掉
不需要搶和爭
而且今天人爆炸少又再一次包場
也不需要搶機器了
而兩位女孩葵和樂沿路問這是甚麼那是什麼
充滿好奇心才會喜歡去學習
武則是熟門熟路
帶著仁和宇在裡面找電腦玩闖關遊戲
看展覽我不喜歡我解釋他們聽
(因為也沒在聽)
我喜歡他們看到、體驗後來問我
有問有答記憶更深刻
在任何館場裡我都會裝沒看到、不知道、不服務
讓他們自己去發現自己去詢問
今天葵看到掃QR code可以得到貼紙
樂看到有3:30可以做萬花筒
都是孩子們自己發現來告訴我的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