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vs大人
6月時堅果用可愛的小臉問我
莉!你會帶我們去看玩具總動員4嗎?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玩具總動員系列話題)
改了4次的行程,計劃趕不上變化
共學常常會因為時間地點每個人的狀況而去改變行程
今天去看了大家等好久的玩具總動員4啦
欸!照片怎麼沒有勳哥?
勳哥堅持不看所以把他留在金石堂看書啦!
標題是小孩vs大人
老師我看得老淚縱橫,小孩們笑歪了腰
當我覺得很好哭的點小孩笑到不行
當我覺得港動時小孩則無感
大人的經歷比小孩多好多好多年
大人的情緒也比小孩豐富
經歷過生死、離別、友情、親情、愛情、失落、悲傷、谷底、高峰等等
玩具總動員系列真的是個大人小孩會看出不同感覺的電影
好險我坐在角落沒人看到
和小孩分享他們也似懂非懂的看著我
唉!慢慢長大吧😂
後記
共學和toy的玩具們很像
日夜相處、天天吵架鬥嘴、但又玩在ㄧ起
在關鍵時刻又能團結合作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同回憶 陪你們長大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