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 莉莉/文 小勳
第一次當上拼圖喵的小志工,我的心情一下子興奮一下子又是緊張
當我走進ㄧ座大門時,我嚇呆了
因為我平常看到的小貓都是又可愛又溫柔的,可是這裡的貓卻一個個都心驚膽跳!
正當我在想為什麼的時候,突然有位大哥哥走到我的身旁,等我看清楚後才知道原來他就是我今天的指導員
首先他請我把貓的被子收起來,然後再教我怎麼把貓房裡的盤子安全的收起,而且不會被貓抓
接著是最辛苦的一項工作,那就是清理貓砂
一開始要先把貓的大便與小便隔開,因為這裡的工作人員每天都ㄧ定要從貓的大小便裡來看他們有沒有生病,接著我還要把大便放入一個大箱子裡,原因是這些貓大便經過多次的加工就變成了健康的土壤
經過了許多辛苦的過程,老師也來接我了,我對今天的收穫滿滿
希望明天我可以認識更多的貓咪🐱
後記:感謝拼圖喵讓小勳有機會擔任一週志工
認真工作,在工作中學會做事和尊重生命
聽說小勳一回家就黏著爸媽分享
家裡不能養寵物就做做志工
等自己、家人都準備好再給他們完整的家也是個辦法唷!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