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與彈珠汽水相遇🍾
大補內彈珠汽水工廠改建成觀光工廠
只能說孩子開心極了
先讓小孩們了解原理、來源
再動手DIY
糖漿自己加
汽水自己加
彈珠自己拿
禮物自己爭
喝到飽喝到開心
再配上現ㄅㄥˋ的蹦米ㄆㄤ
完美結束
最後到了火車站再請婷婷分享這六天五夜的心情
其實每次我也不知道米米的心情😂
畢竟小小孩還無法自己一間房
所以我和助教們總是分房睡
或是晚上他們整理照片給我跟我偷偷說今天誰說了什麼,我剪片po文私訊爸媽已經沒力氣再聊天了
但每次米米都還是很願意陪伴孩子與我
一定是很愛我們吧🤣🤣🤣
婷婷分享了孩子真的很吵很失控但也非常貼心願意相互幫助
我想共學的精髓孩子們也領悟一半了
相互合作互相體諒
我們照顧彼此讓團隊走得更快更遠
婷婷說未來有機會還是可以一起旅行🤣
這句話我錄影了
我一定會找你
最後我讓Rex收尾
Rex是裡面年紀最大,雖然他不屬於平常共學的一部分
但我從他中班看到現在7年級了也算陪伴很久
刀子口豆腐心的他這次比上次更能等待跟「忍」
那天吃牛排,我累的眼睛已經要睜不開
他發現樂牛排切不斷立刻上前扶著樂的手教他可以怎麼做
可惜我發現太晚沒拍到
而Rex這次是照顧葵
葵的記帳還是偏弱,Rex每次都先深呼吸然後輕聲的跟葵說要怎麼算
也讓我見識到哥哥對待萌妹妹們還是會溫柔的
之後我也讓哥哥們站起來接受弟弟妹妹們的道謝
這麼多天內哥哥們也會主動或被命令照顧他們
謝謝Rex、堅果、阿儒、文文
在我看得到看不到的時候等待幫助大家
在自由時間時也願意跟弟弟妹妹們玩
(昨天居然能和樂融融的在公園玩鬼抓人2個小時)
弟弟妹妹們也在用他們的速度長大
六天五夜有意外有插曲有受傷但都算平安
台北!我要回來了
(落淚)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