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距離要抓準🏹
有時候小孩到底是愛我還是恨我
這分寸蠻難拿捏的😂
就在不久前小孩想分享剛剛看得繪本
從我右眼戳進我的視線範圍內
是想考驗我的反應吧
真的差點就要瞎了
昨天游泳完想跟我撒嬌
讓我誇獎他今天好棒棒游得不錯
濕答答的身體直接靠在我身上
好險小孩比較矮小
不然這個距離是能直接親到我了😘
暑假這三週有更多類似的事情
我分享給珊瑚時
珊瑚大笑
距離拿捏不準真的很常鬧笑話
(但也很容易惹怒別人🤷‍♀️
什麼踩到別人的手、腳、撞到別人都是日常
好險小孩也擅於道歉
不會不認錯
愛的距離太近可能會窒息⁉️🤣

粉專連結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Y72svovsKaS1YuMb5ThCcuc1ridhMub6kNbphFbj8utYRM4qghAk1Xx9oeUbeGkdl&id=1000635618020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你們長大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