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完成各種責任(上課、作業、練習)
下午看感人的可可夜總會
吃美味的巧克熊漢堡+珍珠奶茶
滿足
謝謝實爸冒著大雨幫我們買點心
❤️
樂小妹看可可夜總會看哭
珊瑚一來就說:很感人很值得哭啊
但樂小妹是看到一堆骷髏頭嚇哭😅
我把樂抱在腿上告訴她這些也是你身體構造的一部分
也盡量轉移她的注意力
我猜妹仔是又想看又害怕😆
從星期一亂七八糟又Blue Monday的早晨
各種拖拉搞不清楚狀況
到今天,大部分人都能在早上完成線上課、作業、聽寫(或考數學)、唸故事
下午享受自己時間
助教從旁看了幾天在回程的路上說
小孩應該覺得莉莉老師很難搞
聽完我大笑
的確
堅持要把他們不會的一天一天教會
剛開始,洗碗要一個一個盯
唸故事也輪流聽
如果我是小孩,應該也覺得這個老師真的很....ㄐㄧ ㄔㄜ
難敷衍難討好難搞啦🤣🤣🤣
但也因為這樣
他們漸漸的獨立
附近的自助餐店、早餐店老闆都讚譽有嘉
今天中午我還在忙時小孩也能帶著助教去自助餐買飯
早上,自己學會看時鐘上線上課、自己找到線上po聯絡簿的位置,完成抄聯絡,寫完作業👍
不論停不停課
小孩技能的成長不能停
莉莉和珊瑚的堅持不打烊

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504516379641647/posts/518655925810397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