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吃甜甜直接讓我們包場
疫情期間,主廚幫孩子們量好材料的分量讓大家(包含我)輕鬆不少
這次兩位哥哥小勳和小祐回來一起做蛋糕
看到他們與他們對話就好像以前那樣的熟悉
其實很感動我line勳祐,他們是直接答應,沒有猶豫也沒有覺得要跟弟弟去有尷尬的感覺
反而是弟弟們看到長好高的哥哥們
突然間說不出話來😂
對喔,勳祐已經比莉莉高了
記得去年去聽陳志恆老師的演講
老師說陪伴青少年就要像家中的一盞燈
他們需要時亮著、陪伴
他們不需要時默默的待在原地不打擾
學期間勳祐偶爾會跟我分享一點點生活,但不會說太多
而我做的就是聆聽
有時候最大的支持不是在旁邊搖旗吶喊的那位
而是彼此都知道我們就在那陪你、聽你、了解你
對於勳祐的爸媽也是一樣的
之前我的奶奶過世時勳媽主動Line我
我才發現原來即使從共學畢業
爸媽依然會默默的關心莉莉帶新小孩的生活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大的鼓勵和安慰
就像珊瑚生小孩時,即使共學的小孩也畢業奔向國中
但媽媽們還是相約一起去家裡看嫩嬰看珊瑚😊
共學不只是共學
更是彼此生活的一大支柱
啊!離題了
祝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這次因為有主廚和助理姐姐指導他們
所以我只需要專心盯著阿武,有時間幫每位小孩錄影、照相
做了5個獨立的蛋糕製作過程影片
孩子的成長紀錄是爸爸最棒的禮物
(喔!還有不要吵不要惹媽媽生氣🤣🤣🤣🤣🤣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你們長大 共學就是生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