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辦法
文:莉,我今天沒帶水壺
因為昨天忘記洗,今天洗了還在晾所以沒帶
莉:挖!那你要渴一天了嗎?
文:沒有啦,我們今天可以吃樂香香,拿他的紙杯裝水喝嗎?
莉:好啊!很好👍
我們在生活中總會遇到非常多多意外或事情
例如有沒有飲水機、廁所在哪裡、垃圾桶在哪、沒帶水壺、沒帶功課、東西不見等等
讓小孩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吧!
後記
果:你幹嘛要拿蓋子?
文:水會灑出來啊
果:喔對吼!你也不能喝我的水,因為我感冒!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你們長大 孩子社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