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需要幫助的人
學社生活不只在吃喝玩樂
不得不承認
小孩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爸媽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加入共學,給小孩們一個安定的團體
陪伴成長陪伴長大陪伴在潛移默化中改變
今天安得烈食物銀行的犀牛姐姐問我
3個小時下來小孩吸收多少
我很誠實的說我不知道
但不論我帶小孩做任何活動體驗,哪怕他們只記得一句話、一個地點、一件事都是彌足珍貴
在打包物資時,不論是覺得好玩還是要跟學伴競爭又或是認真希望收到他包的物資箱能快樂都是收穫
在聽犀牛姐姐講解時,也不論他們記得什麼,我都覺得只要當下他們肯做肯試肯付出
就是最好的收穫
要記得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就在你身邊
把自己的幸福幸運帶給更需要的人
成為有能力可以手心向下付出的人
全世界10秒就有一個孩童餓死
全台灣有1/3的孩童營養不良
亞洲是佔世界上最多營養不良或營養過勝的地區
一箱大約1千元左右的物資箱
要一家人吃30天
在弱勢族群眼中我們平時的年夜飯、4菜1湯是多麼奢侈的事
如果我們能撥點時間來幫助他們裝箱不也是種回饋社會的幫助
今天小孩們超給力
從頭到位沒有人抱怨(一直說物資箱裡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
任勞任怨的裝箱、打包、搬運
就好像看到之前去舊鞋救命一樣的勤奮
謝謝你們接受莉莉這樣的安排
讓你們的生命中多了更多的色彩
每個月20號以後都需要志工幫忙裝箱唷
可以直接聯絡安得烈食物銀行
非常親切和藹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