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老師兩光之小孩好成熟
依照「之前」原訂計畫,原本是要去上最後一堂太鼓課,但之前改換時間在老師們群組莉莉沒Follow 到,
中午吃飯在群組和老師們說等等見時,大家說是下週啊!頓時莉莉感到沈重無比!臉色沈重的告訴小孩
莉:我有話要說!打鼓課是下週⋯莉莉記錯時間了~對不起!
小孩們:⋯⋯⋯(安靜三秒)
祐:蛤!那我們要去哪裡
勳:莉莉,沒關係啦!我們可以去河濱公園打球啊!
豆:好啊好啊
丁:或是去四號公園,還有圖書館可以看書欸
洛:我要去河濱
豆:蛤!老師害我們白帶鼓棒啦
莉:對不起嘛
豆:沒關係啦,老師不用道歉(給了我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當我還在心裡糾結情緒過不去時,小孩已經想到後續辦法了)
莉:但我下週跟米米和依依約騎腳踏車,怎麼辦!!
丁:老師你先問,如果可以退費我們就去騎腳踏車,如果不行就去打鼓
勳:你再跟米米和依依老師道歉就好啦!
以前總覺得小孩都一直提問題,不用腦袋想解決辦法,這次認真感受小孩成熟長大了!不再只是一直問「怎麼辦了」!

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504516379641647/posts/130106299332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