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平常看起來一副沒有要理我的模樣
(老師哪來的感受😂
對於莉和珊瑚的依附也沒那麼深
頂多大家在求關注時也湊一腳
帥帥的保持適當的距離
星期一也帥帥的送一個紅包給我
媽媽說實一放學就想回家拿零用錢包進紅包送我
真的很令人感動
最感動的是實有把話聽進去消化掉
前陣子實爸媽困擾著小孩會在家吼最親愛的家人們
我試圖跟實聊
但實的防備心算是裡面最重的
一開始擺出『你說你的,我嗯啊回應』就能趕快結束話題
但我沒有就此放過他
越聊越多越聊越深
詢問他內心的不舒服同理他的感受
但也告訴他,爸媽和阿公阿嬤看到的世界與他想到的差異
隔天媽媽分享實找爸爸討抱抱耶!
我告訴實
在乎就是把自己愛的人放心裡,常常把他們放在第一❤️
在乎絕對不是嘴巴講講
內心富足的孩子能替別人設想
也願意把愛的人擺在第一順位
裡面包的錢我請實幫我捐出去,幫助更需要的人
把這份愛傳下去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