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上個月許願想要滑冰
其實我很不喜歡帶他們滑冰
因為冰刀鞋需要綁很緊
小孩力量沒這麼大
所以我要一次綁好幾雙
但看在聖誕節的份上就來讓他們試試
中午歡樂的吃麥當勞
爸媽覺得這些小孩過太爽😆
看在這陣子慢慢都有進步的份上給他們一點鼓勵
繼續努力進步
只要孩子有一點點不同都值得告訴他們
看看吃麥當勞的笑容
小孩真好滿足😂
接下來就到小巨蛋冰上樂園
今天下雨裡面人爆炸多
拿了號碼牌還等了15號
感謝仁家和宇樂家提供動滋券
直接全額抵掉真的是賺到了🎉
實和宇平衡感真的很好
下場不到10分鐘直接上手
還能在裡面飛奔(當然下一秒就被我趕回觀眾席罰坐冷靜)
不過不得不稱讚男孩的不怕摔不怕痛
學任何東西就會很快
除了穿冰刀鞋以外,其他全部請小孩自己處理
從領護具、拿鞋子、穿護具
各式問題和狀況真的很多
莉,護肘不見了
莉,廁所在哪
莉,安全帽太鬆
莉,這個怎麼穿
一切的問題我都請他們自己用眼睛觀察,自己處理
全部處理好再來找我穿冰刀鞋
可想而知,小孩全場跑,把自己搞得超狼狽超忙碌
但我認為讓他們練習做事情的順序
練習久了就會知道什麼該先什麼該後
如果每次都聽我的指揮或是直接幫他們做
他們就完全不用動腦了
低年級就是要練習累積大量的經驗👍
今天肯定能早早睡
聖誕老公公才能放禮物😆
聖誕節快樂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