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黏土、唱唱歌
上週發燒的文文強勢回歸
心繫著的還是上上週在圖書館看到黏土書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莉莉將美國隊長的盾牌後面黏上磁鐵
黏土立刻變成有用的東西了
下午哥哥們回來
利用吃點心的時間讓他們學了一首歌名很長的歌
「有些事現在不做 ㄧ輩子都不會做了」---五月天
和小孩討論完歌詞後莉莉問有什麼事情是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
小勳:很久以前爸爸帶我去迪士尼,爸爸要我幫他拍照但我不肯,兩個就僵在那
爸爸說如果現在不拍,我們之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了
小祐:以前常常跟爸爸去爬山,現在爸爸問我我都說不要了
莉莉:為什麼
小祐:懶了⋯
什麼事情是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呢?
莉莉24歲時如果沒有把勇氣準備好,去澳洲打工一年⋯可能現在我也不會去了
想從每一首歌裡讓小孩找到畫面感受到「感動」
最後讓小祐小勳一起唱,兩個還害羞的不敢開口⋯每天在飄向北方的人是誰啊🙄🤣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