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我期待好久了!要變成企鵝🐧
這次的票是文媽推薦,莉也打算要買了
有一天經過文具店看到早鳥票叫住小孩,堅果說合作社也有賣啊
隔天堅果就帶單子給我,我把錢交給他,再隔天就買好給我了👍
這次展場不大,ㄧ眼就能看盡
以前在展場最沒安全感的哲哲這次也放開來玩
不再只是一直跟著我了(其他3隻猴子早就開玩了)
但娛樂性較高的展覽知識性往往會被忽視
即便有電視、有圖文並茂和注音
小孩走過去也當沒看見
需要珊瑚和莉莉停下來研究才會來沾一下(又跑走)
玩到差不多莉莉把低年級帶出來開始問問題
機靈的斌一開口就問「答對有獎品嗎」
當然有!
第一次問答小孩好多都答不出來
讓他們有第二輪時每個人進去都在比記憶力的
看不懂國字的就拉著我唸給他們聽
這次的答題最多的是哲哲👍
ㄧ開始在珊瑚身邊看團子蟲的影片
之後又有玩到榮獲今天的收穫王
記得以前莉莉完全不愛逛展覽
帶了學社之後慢慢學會耐心的看完字牌
理解展覽要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新世界
如果用強硬或導覽的方式也是有人愛聽不聽
讓他們自己去找答案吧
樂在其中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