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祐畢業最後一彈畢業紀念冊大公開
挑這些照片的確花了我不少時間
平日+大大小小旅行
天啊!5本google相簿的量還不包含最最一開始的照片
花了3個小時在手機上滑啊滑、想啊想
這本真的是這幾年人生跑馬燈再轉一輪
我自己看了都滿意感動
(原來我們一起去過這麼多地方做過這麼多事啊)
以下是勳媽在群組留的
承勳今天從學社畢業,也代表國小階段的童年生涯正式結束,他帶著滿滿這六年來在學社所積蓄的能量走向另一青少年階段。
幸運的他在國小六年的童年成長過程中能夠參加共學學社,遇到益師益友的莉莉老師,也擁有了共同學習的學伴們,看著老師精心製作的學社畢業紀念冊,彷彿承勳的童年又快轉了一次,
衷心感謝莉莉老師陪我們渡過各種大大小小的親子衝突,也辛苦她費盡心思的引導承勳如何培養對自己人生負責的態度,
參加學社的過程中,小孩與父母都收穫滿滿,學社中不論是新成員或是原來的學伴們,相信在有莉莉老師的學社中,未來的路不管有各種酸甜苦辣,莉莉老師都會跟著小孩以及各位父母一齊攜手走過,
這段學社的日子將會在小孩以及父母人生寫下一頁難以抺滅的珍貴回憶。
再次感謝莉莉老師這多年來對承勳家無私的付出與關懷。
 
常和勳媽聊到堅持共學6年真的非常不容易
尤其每次期中期末看到右下角那小小的分數排名
每看一次就抖一次
要真的完全不在意也很難
但每次有這樣念頭時媽媽總提醒自己要回到初衷
當初最想給小孩什麼
要補習要考試未來多的是時間
但負責任的態度與覺察自己的能力以及社交相處是要長期培養的
如果未來(我是說如果唷😂
莉莉也有自己的小孩
我也會堅持找個信任能溝通的老師
一起共學
 
送給勳一個不沾鍋
願他能實現每一個他想做的事
就像獨木舟環小琉球那樣
不畏艱難和孤單
即便最後一秒翻船也能再站起來
完成這一項創舉
 
送給祐一個包包
之前和他形容每個人身上都背著大小不的石頭
這些都是責任
有工作的責任、家庭責任、社會責任、對自己的責任
隨著年紀越大石頭就越多
而每個人都在汪洋大海中
如果身心已經無法負荷石頭的重量就會往下沉
所以必須保持強大的身心靈才能好好的活著
(好啦!我形容給祐聽是非常生動且白話)
希望這個包包能讓祐對自己再負責任點
不論是學科或是生活態度
落落長的一大段
希望共學力量能持續下去
勳祐的青少年生活也能精彩😁
繼續跟我更新最新消息
 
FB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共學團 的頭像
    莉莉共學團

    莉莉共學團的日常

    莉莉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